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灵台 > 正文

灵台县召开2020年全县招生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6-30 22:26   https://www.yybnet.net/

6月28日,县上组织召开2020年全县招生委员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葆宁,县政府副县长郭建辉,县政协副主席周心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和省市招生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全面安排了全县2020年高考、中考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周心宇宣读了《灵台县2020年高考中考环境综合治理暨疫情工作实施方案》,副县长郭建辉就做好今年高考、中考工作讲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招考形势。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统筹抓好本辖区、本领域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做实做细招考工作。二要强化安保措施,全力保障考试安全。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牢牢坚守安全稳定这条底线,明确责任,细化措施,通力配合,全力抓好落实。三要严明考风考纪,坚决维护考试公平。县教育局、各学校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措施,坚决防止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四要强化部门协作,创造良好考试环境。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建立起高效、顺畅的部门协作机制,为保障高考、中考安全发挥重要作用。五要强化人文关怀,耐心做好考生服务。各学校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关爱考生的理念,切实做好高考政策宣传、志愿填报指导等服务性工作。六要压紧靠实责任,全力推进任务落实。高考、中考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成员单位必须在县招委会的统一领导下,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确保这项系统工程顺利实施。

县招委会成员单位及什字镇、灵台宾馆负责人;县教育局班子成员、有关股室负责人及各中学、九年制学校、职业中专校长,共计50多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推荐

平凉市上督查灵台县“放管服”改革工作

5月27日,市公管办副主任师亚范一行对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县政府副县长邓双平陪...

灵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灵台县召开2020年全县招生委员会(扩大)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