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灵台 > 正文

平凉市畜牧渔业站在灵台县开展技术指导与服务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7-20 10:28   https://www.yybnet.net/

7月15日,按照市畜牧兽医局安排,市畜牧渔业站主要负责人带领技术人员组成服务小组,深入灵台县绿源红牛繁育公司、平凉顺康养猪场等养殖企业,围绕平凉红牛选种、饲养管理、饲用玉米种植、粪污资源化利用设施设备及技术模式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和服务。

服务小组在绿源红牛繁育公司,了解掌握饲养品种、生产工艺、管理措施的基础上,充分肯定犊牛专人饲养、隔栏补饲,分群管理、配套种植饲用玉米、粪污第三方处理模式等方面的做法,针对犊牛腹泻较多发生的问题,提出了加强青贮饲料饲喂管理和养殖环境治理,采取精细化周到的保育措施,将应激反应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及时采取治疗措施等要求,着力提高断奶犊牛成活率。同时对公司流转1000多亩土地开展“粮改饲”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进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指出了要提前修整青贮窖池,加强田间管理和机械维修,确保收获、青贮工作顺利。

服务小组在顺康猪场,了解猪场布局、圈舍及配套设施设备建设及工艺流程的基础上,对种猪引进、生物安全防护、净污道设置、粪污处理工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新闻推荐

灵台 流动医院把健康送到家门口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曹贞近日,笔者从灵台县独店镇了解到,该镇卫生院医务人员来到告王村开展巡诊。今年79岁的村民卫平...

灵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灵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畜牧渔业站在灵台县开展技术指导与服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