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平凉新闻 > 正文

崆峒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2017-11-16 15:19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4日,崆峒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高跟信、马旭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林,区政府副区长刘孝平、刘自成,区政协副主席邓鑫洲出席会议。

会上,2017年度验收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的6个贫困退出验收组分别汇报了预脱贫村初验、预脱贫人口验收工作情况,通报了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参会人员对《全区***村级、户内档案资料规范要求(讨论稿)》进行了深入讨论。

高跟信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聚力攻坚抓落实,紧盯脱贫摘帽目标任务,对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再进行一次“回头看”,逐项进行审核,查漏补缺,尽快补齐短板,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区脱贫退出顺利通过国家和省、市验收。要从严督查抓落实,严格按照《平凉市崆峒区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办法》,加大各项重点工作的督促检查力度,对落实不力、差距较大、整改不到位的,进行严肃追责。

刘孝平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2017年度贫困人口贫困村脱贫退出市区抽查验收存在问题的通报》,普查问题、分析原因,全面开展“回头看”;要强化措施、纠错补漏,全力以赴抓整改;要明确标准、细化任务,全程从严追问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推进力度,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整改落实,确保年底实现脱贫摘帽。

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扶贫专干,承担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18个区直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业务专干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平凉考区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笔试工作圆满结束

平凉考区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笔试工作于2017年11月4日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共设平凉职业技术学院1个考点,全天开考三场,总计报考1411人、2736科次,实考2057科次,缺考679科次。考试...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崆峒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