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平凉新闻 > 正文

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实地核查平凉质量工作完成情况

来源:市质检局 2017-12-14 18:14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1日至12日,省环保厅副厅长孙玉龙带领省政府质量工作第二实地核查组来平凉市,对平凉市质量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核查,并延伸检查了崆峒区质量工作完成情况。副市长杨维周代表市政府对全市质量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陪同检查。

核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召开市民座谈会和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平凉市质量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在检查反馈会上,考核组对平凉市质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孙玉龙代表检查组指出,平凉市委、市政府

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注重以质量提升减轻经济下行和安全监管压力,质量总体水平稳步提升,较好的支撑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下一步要紧贴平凉市经济社会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质量强市”活动,全面推进煤电化、肉牛、果菜、旅游、劳务等特色优势产业质量提升,努力形成一批质量效益一流的产业集群。

杨维周表示,此次考核为平凉市质量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为我们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上谋划和推进质量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市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抓好省上考核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设立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帐、明确整改时限;要进一步完善质量工作机制,加强协同配合,努力形成工作合力;要做好年终岁初的工作,加强食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监管,谋划好明年质量工作,推动平凉市质量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新闻推荐

省工商局督查考核2017年度平凉工商行政管理工作

12月12日,省工商局第三督查组组长、省工商局企业监督处处长毛赟一行3人,对2017年度平凉工商行政管理工作进行督查考核,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红梅等陪同检查。12日上午,督察考核组在市局机关...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实地核查平凉质量工作完成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