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公告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4-08 15:25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省招委会《关于做好 2019 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层次单独测试和综合评价录取工作的通知》(甘招委发〔2019〕3 号)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院概况

平凉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置,教育部备案的公办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学校,其文脉缘起于柳湖书院,距今100年办学历史。

学院位于平凉市东城区,校园占地500亩,另有实验用地100亩,校舍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学院设有教育、医学、管理工程、建筑工程、经济管理、机电工程、生物化工等7个系和思政部、体育部、艺术部;附设体育运动学校和附属中专,另有附属医院和建筑工程设计研究院两个实体。现开设21个专业,目前在校生7200多名。学院有教职工512人,其中专任教师432人,教授7人,副高级以上职称176人,研究生90人 ,“双师型”教师92名,外聘院士2名,兼职教授12名,师资队伍结构合理,素质优良。

学院区位优势突出,交通便利,设计理念先进,高起点规划,高规格建设,基础设施一流,校园环境优美。专业设置适应市场需求,适合学生发展。实验实训设施齐全,共有实训工厂、实训中心、实验实训室175个,实验实训开出率高。“专接本”、“专升本”,学历提升渠道多样化。人才培养国际化,实施“2.5+1.5”本科、“2.5+2.5”硕士教育等国际合作项目,使出国留学不再是梦想。采取“委培班”、“冠名班”深化校企合作,推行订单培养,招生即招工,毕业即就业。校园文化平台好,个性发展载体多,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助推学生成才成功。生活设施齐全,服务理念先进,宿舍公寓化管理,省级安全文明示范餐厅为学生提供家庭式餐饮服务,医疗保健和心理健康中心为学生身心健康提供保障。

二、招生形式

采取综合评价录取的方式,考生申请、学校推荐、学院审查后即可录取。

三、报考事项

(一)报考条件

1.已参加甘肃省2019 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

2.应往届省内高中阶段毕业生(含以同等学力等资格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的中职生)均可报考。

(二)报名时间

第一志愿:4月8日8:00-4月12日18:00

征集志愿:4月17日8:00-4月18日18:00

(三)报名办法

(1)考生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ganseea.cn或http://art.ganseea.cn),根据网站提示填报综合评价录取第一志愿或征集志愿。

(2)网报后,在我院官方网站(http://plvct.cn)下载《平凉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考生申请表》,经就读学校审核盖章后,于4月13日(第一志愿)和4月19日(征集志愿)前将申请表、2018—2019学年获奖证书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一并寄送我院招生就业处。

(四)报考须知

1.综合评价录取是高校分类考试招生形式之一,属于国家统招。考生申报材料经录取院校审核通过后即可录取,录取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和毕业时享受与高考统一录取学生同等待遇。

2.综合评价录取设置第一志愿和征集志愿,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安排补报。考生可在第一志愿和征集志愿时分别填报我院。

3.《平凉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考生申请表》作为录取依据,获奖证书复印件作为录取成绩加分依据。以上申报材料须与网报内容一致,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4.审核录取期间,我院招生就业处要与考生进行电话确认,请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我院联系。

5.报考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须参加我院组织的考生能力测试,测试地点及时间请实时关注我院官网通告和微信公众平台信息,或注意接听电话通知。

6.已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甘肃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和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对口升学招生考试。

(五)报考费用

我院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要求,不向参加申请综合评价的考生收取综合评价费用。

四、招生专业及计划数

最终计划数以省教育厅正式文件下达为准。

五、资助政策

学生在校期间,除享受国家各项奖助政策之外,学院还出台了多项奖助政策,为学生完成学业保驾护航。

1.设立“奖学金”。每学年对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予500-2000元奖励。

2.设立“特困学生生活补助”。帮助家庭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承诺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贫困而失学。

3.设立“勤工助学”岗位。学院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予以资助。

4. 成立“创新创业团队”。学院每年暑期,组成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赴国内知名企业、创新创业基地考察学习。费用由学院承担,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激发创新创业的激情。

六、咨询方式

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plvtc.cn

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PLZYJSXY

招生就业处:0933—8613056

张老师:13909335789

罗老师:13993373090

平凉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4月7日

新闻推荐

平凉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李雪峰主持

4月3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主持会议,副主任张乔英、冯宁平及秘书长路畅...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