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黄继宗在崆峒区平凉工业园区督查时强调 优化流程 加快审批 快速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4-14 09:07   https://www.yybnet.net/

4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继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崆峒区、平凉工业园区,深入平凉启航未来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平凉市体育运动公园、平凉万达广场、平凉一中新校区、天门源综合开发、中心城区汪家园西片区和西三里塬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黄继宗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巩固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思维、转变观念,优化流程、简化审批,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浓厚氛围,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要加强项目调度管理,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跟踪督办、跟进服务、跟紧协调,对未开工项目要找准根源,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弱项,督促尽快开工;对已开工项目要加强质量管控,加快建设进度,确保达到进度要求,并严格做好入库统计工作。要加强部门协作、工作协同,依法依规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民生领域项目建设,要积极学习政策、深入研究政策、切实吃透政策、广泛宣传政策,坚持同一区域、同一政策、同一标准,切实把惠民利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新闻推荐

黄继宗:推动全市财税工作再创新业绩

黄继宗在全市有关会议上强调推动全市财税工作再创新业绩4月9日,全市财税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继宗在崆峒区平凉工业园区督查时强调 优化流程 加快审批 快速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