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杨军陈铎出席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4-16 09:08   https://www.yybnet.net/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上午,平凉市在市人民广场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市委常委、崆峒区区委书记陈铎及市委秘书长、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诚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市、区各相关单位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解答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等法律法规,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观念。

据悉,当天平凉市各县(市、区)也分别设立了宣传分会场,同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确保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着力提高全民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

新闻推荐

马风金脱贫“摘帽”记

本报记者段睿珺通讯员曹龙从平凉中心城区一路向北驱车30公里,走1公里沙化路,再爬500米山路,马风金的家便出现在众人眼...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杨军陈铎出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