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王奋彦在中心城区督查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狠抓质量和安全管理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6-0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6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深入中心城区督查重大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围绕打造精品工程的目标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强化安全生产,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继宗,副市长何瑞莲及市政府秘书长薛晓宏一同督查。

当日下午,王奋彦先后深入平凉一中新校区、天通苑小区老旧住宅楼改造、天门塬片区棚改征收、金融国际商业大厦及金润幼儿园、新民北路道路、“雪亮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建筑工地管理、项目工程进度,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一共开工了多少栋楼?今年能完成主体吗?”概算总投资约10.22亿元的平凉一中新校区建设项目事关平凉市教育事业长远发展,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工地设置了全封闭围挡,主要道路、作业区、生活区地面已硬化,出入口设置有定型化冲洗设备,物料堆放进行了覆盖,王奋彦对该项目工地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项目实施单位要狠抓工程质量,严格施工安全管理,按照“六个100%”要求落实建筑工地环保措施,全力加快建设进度。

在天通苑小区老旧住宅楼改造项目、天门塬片区棚改征收、金融国际商业大厦及金润幼儿园、新民北路道路等项目建设现场,王奋彦要求,项目实施单位要切实加强建筑工地规范管理,严格落实防尘治理措施,做到安全文明施工;要严格落实施工作业安全措施和建筑施工人员人身意外保险,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认真分析研究,找准盯稳突破重点,千方百计解决存在问题,严格执行政策,依法依规加快推进棚改征收工作,按期圆满完成棚户区改造各项目标任务。要不断创新招商引资的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发展以企招企、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积极向外推介平凉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客商投资平凉、建设平凉。

在中国电信平凉分公司,王奋彦听取了平凉市“雪亮工程”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介绍,现场调取了部分实时视频监控,详细了解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情况及制高点监控、应急指挥、视频会议等相关配套功能,并对该项目建设给予了肯定。

王奋彦在督查中要求,要切实加强对重点项目的调度管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督查推进力度,全力攻坚破难,确保各项重大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要坚持质量与进度并举、安全与责任并重,倒排工期,全力以赴赶进度、抓质量,努力把在建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示范工程。

新闻推荐

全市科技工作者代表共聚一堂话发展 陈铎等出席

5月28日至29日,在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市上领导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农业...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奋彦在中心城区督查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狠抓质量和安全管理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