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直粮储系统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7-18 16:48   https://www.yybnet.net/

7月15日,市直粮储系统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工会主席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平凉市总工会党组关于市直粮储系统工会更名和新一届工会组成人员的批复》,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新一任系统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女工委员会委员及主任。

吴邦锋指出,近年来,系统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市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动员职工建功立业、大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粮食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吴邦锋强调,新一届系统工会要牢记职责使命,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凝聚起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一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适应日益多元化、多层次的职工需求变化,竭尽全力、千方百计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帮助职工排忧解难,满足职工美好生活需要。二要统筹协调处理好党组和职工之间的关系,在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劳动权益,保障职工共享发展成果。三要全面抓好自身建设、队伍建设和粮储文化建设,加大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力度,建立工会长效机制,加强职工思想道德、组织纪律和文化知识教育,大力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树立行业良好形象。四要着力提高组织职工、动员职工、依靠职工的能力,提高依法表达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能力,提高构建协调劳动关系的能力,提高自身创新发展的能力,全力打造务实、进取、和谐的团队。

吴邦锋要求,市直粮储系统工会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灵魂和主线,摆在工会工作首位,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坚持理论武装头脑,依法依章开展工作,确保工会工作始终与党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

新闻推荐

平凉市开展家庭健康教育科普知识巡讲活动

7月7日-12日,由市卫健委、市妇联主办,市爱卫办承办的以创建“健康平凉”为主题的健康科普知识进机关、进乡镇、进社区...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直粮储系统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