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晚会雨中排练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7-20 09:06   https://www.yybnet.net/

7月19日晚,参加2019年“交响丝路·问道崆峒”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主题晚会的工作人员和演职人员全部到位,进入现场带妆彩排,排演大槐树下、道源崆峒、遗爱千秋、泾水长流、美丽家园、绿色交响六个篇章。

记者在主会场看到,一群身穿道士服装的小朋友们格外引人注目,负责老师段钰容告诉记者:“我们这个节目叫‘黄帝问道’,今天孩子们在台上状态很好,希望正式演出可以正常发挥。”

不管是工作人员,还是演职人员,每个人都全神贯注,认真对待彩排中的每一个细节。灯光、舞美、道具等完美融合,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即便天上飘起小雨,也挡不住热情的平凉市民。“今天看到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冒雨排练让我们很感动,希望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带给我们更好的节目。”市民陈军说道。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杨振德表示,目前,所有人员都已到岗到位,确保晚会正式演出顺利进行。

各分会场也在紧张排练中。据了解,本次晚会节目共计二十多个,涵盖合唱、吟诵、舞蹈、秦剧等多种表演形式,于20日20时正式演出。此次晚会将展现平凉悠久的历史、多元的文化、美丽的风光、奋进的历程和美好的前景。

新闻推荐

拥抱“美术馆”时代:让人民群众享受美的权益

作为2019年“交响丝路·问道崆峒”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的重头戏,平凉市美术馆将于7月20日节会开幕式当天与海内外宾...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晚会雨中排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