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开展“我为祖国自豪、

来源:平凉日报 2019-10-09 11:18   https://www.yybnet.net/

10月8日,为了让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强大,增强爱国主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了“我为祖国自豪、我为祖国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回看国庆典礼及70周年阅兵,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激情,增强了对国家强大、国防强盛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以顽强拼搏的勇气和不畏艰险的意志奋发作为的理想信念。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围绕建国70周年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自己的思想感悟,畅谈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之际,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祝福、为祖国献礼。

窦骏涛在主持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这次70周年庆典活动给全国各族人民上了“三堂课”,即一堂新中国的历史课、一堂爱国主义的教育课和一堂新时代的思想课。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是光辉历程的回望,也是爱国主义的共鸣,70周年庆典活动点燃了全世界范围内中华儿女的爱国主义热情。我们要以建国70周年庆典作为新的起点,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始终坚定爱国报国的志向信念,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在新的征程中挥洒汗水、奉献祖国。要把爱国主义激情转化为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履职尽责,为金融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推荐

平凉市博物馆开展“寻回活字印刷术”主题活动

在国庆黄金周的最后一天,平凉市博物馆围绕“四大发明”之一——活字印刷术,开展了“寻回活字印刷术”少儿探索活动。...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开展“我为祖国自豪、)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