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老年养护院开展“喜迎国庆欢度重阳”活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19-10-09 14:19   https://www.yybnet.net/

70年风雨征程,70年砥砺前行,在祖国母亲70岁华诞和重阳节到来之际,为激发职工和老人热爱党、热爱祖国,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平凉市老年养护院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一:开展“喜迎国庆 欢度重阳”文艺汇演。

9月30日下午,市老年养护院、平凉市枫叶红艺术团和市儿童福利院共同为在院老人开展了以“喜迎国庆 欢度重阳”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活动在《祝福祖国》歌舞中拉开序幕,为现场老人带来了歌舞、小品、模特表演、眉户剧和诗朗诵等精彩表演,最后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台上台下共同高歌,整场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感人至深、回味无穷。

系列活动二:组织职工和老人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活动

10月1日,我院组织职工和老人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伴随着隆重的礼炮声和热烈的掌声,阅兵仪式正式开始。庄严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各受阅方队,在英姿飒爽的三军仪仗队带领下,步伐矫健、动作整齐、威武雄壮,依次走过天安门城楼,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检阅。

系列活动三:重阳节开展“情暖重阳”爱老活动

10月7日,组织在院老人开展“情暖重阳”茶话会活动。茶话会上,老人们畅所欲言,讲过现在美好的生活,歌唱祖国,还进行猜谜语互动游戏。

大家一起高声喊出对祖国的祝福,快乐幸福洋溢在每位老人的脸上,一致表示:“通过活动,使我们与祖国的心紧紧连在一起,这一刻,我们都为身为中国人而自豪,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福祖国越来越好。”

新闻推荐

今日早晨6点47分平凉人民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

10月1日清晨,平凉中心城区人民广场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仪仗队的战士们,...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老年养护院开展“喜迎国庆欢度重阳”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