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活动成效显著

来源:平凉日报 2019-10-14 11:29   https://www.yybnet.net/

自开展中心城区打击交通运输领域非法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综合施策,精准安排,坚持不懈,积极作为,深入运输企业站场源头、施工现场、市场一线,全面深纠细查交通运输领域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及道路运输市场“乱象”,重点对中心城区交通运输领域黑恶线索和违法行为进行了摸排,有力维护了交通运输领域综合环境稳定有序向好发展。

10月8日下午,行政执法人员对S203线进行了巡查,发现甘肃路桥建设集团彭大高速项目土建二标因隧道施工在K0+200上行线处未经许可增设平交道口一处,填埋公路60米,施工车辆出入严重污染路面,执法人员现场督促清理污染路面,并要求施工单位规范设置安全防护设施。大寨乡政府潘岭村的新农村建设项目,未经许可在S203线K20+500下行线涉路施工,非法填埋公路边沟150米,造成该段路面污染,执法人员责令立即停止施工,并要求施工单位依法办理相关涉路施工许可。

10月12日,为深刻汲取江苏无锡桥面侧翻事故教训,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积极配合省平凉公路局、崆峒公路段、平凉市交警支队、崆峒区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对G312线平凉过境段17号、19号无名桥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查看,并召开座谈会议,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分析,确定了增设安全警示牌、强化路面管控、加强路面协同共治等应急处置方案,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执法过程中,各检查组执法人员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对执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探讨,有力地促进了执法活动的高效开展。截止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00人次,出动执法车30辆次,查处未经许可违法施工污染路面行为2起,查处各类违规出租车28台,站外揽客5台,黑车参与经营8辆,拆除非法设置广告牌1面,调处旅客投诉矛盾纠纷5起,打击非法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成效明显。

平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2019年10月14日

新闻推荐

平凉军用饮食供应站全力完成国庆期间军供保障任务

在喜迎建国70周年的日子里,平凉军用饮食供应站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军供保障各项工作,为途径平凉市的...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活动成效显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