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进市康复中心医院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1-19 17:43   https://www.yybnet.net/

1月19日下午,2020年平凉市红十字 “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进平凉市康复中心医院开展慰问,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冯宝娟、副会长郭猛超,市康复中心医院院长王隆参加活动。

近年来,平凉市康复中心医院积极支持红十字事业发展,多次参加各类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4月,省红十字会联合省人民医院在平凉市开展的“天使之旅——走进平凉”贫困先心病患儿筛查活动在该院成功举行,全市有140多名疑似患病儿童接受筛查和诊疗,50名患儿符合手术条件,分期分批到定点医院接受诊疗,每人获得5000至30000元不等的资助,该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活动中,市红十字会向市康复中心医院送去了棉被、棉衣、毛毯、大米、糖果等慰问品,祝愿医院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祝愿广大医务工作者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希望他们今后一如继往支持红十字事业发展,实现医疗效益和社会效益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省博物馆“国宝省亲”展览系列 平凉出土文物精品展开幕

1月15日,记者从甘肃省文物局获悉,甘肃省博物馆“国宝省亲”展览系列——平凉出土文物精品展于1月15日在平凉市博物馆开幕,共...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进市康复中心医院开展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