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守望相助 共抗疫情---爱心人士为司法局“法律服务党员先锋队”捐赠物资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2-25 17:48   https://www.yybnet.net/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猝不及防。社区防疫工作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尤为重要。连日来,区司法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的部署,组成“法律服务党员先锋队”深入东关办铁路新村居民委员会,配合社区网格员上门入户、定点询访,每天对近期返崆人员进行情况排查,对重点人员全程监控,为居民登记发放临时出入证,加班加点工作,连续18天的辛苦,保证了铁路新村5918名居民没有出现一例新型冠状肺炎患者。

工作人员的辛苦和劳累,居民群众看在眼里,一些企业人士也看在眼里。2月13日,平凉鼎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理杨康,主动联系为居委会捐赠了6箱方便面、4箱矿泉水、2桶84消毒液。2月14日,甘肃科城司法鉴定所所长万建宏为“党员先锋队”和居委会捐赠了8箱矿泉水、4桶84消毒液。2月15日,区政协委员安明亮到社区给“法律服务党员先锋队”和居委会网格员捐赠了5箱方便面、2箱水蜜桃和60个N95口罩。其实,早在2月7日,宝中铁路职工、火车司机李天一就到居委会捐赠了2箱方便面、一箱八宝粥、一箱苹果,铁路新村居民贺炜为居委会捐赠一桶酒精、一桶84消毒液;有一名退役军人向居委会递交到一线防疫的申请书,另外还有许多居民对工作人员表示了谢意。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疫情突袭,总有大爱在人间流传、守望相助。

新闻推荐

全市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

在共同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在举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抗战疫情的紧要关头。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守望相助 共抗疫情---爱心人士为司法局“法律服务党员先锋队”捐赠物资)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