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省财政厅调研组调研平凉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宋全科一同调研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5-30 00:52   https://www.yybnet.net/

5月26日至27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俊峰带领调研组来平凉市,就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宋全科一同调研并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

张俊峰指出,平凉市聚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抓基础建机制,管理体系日益完善;抓重点补短板,绩效管理持续发力;抓绩效重应用,结果应用扩围提质;抓统筹促改革,更好地发挥公共财政职能作用,取得了积极成效。他强调,要坚持以全面实施绩效管理为重要抓手,树牢绩效理念,完善绩效管理体系,积极发挥财政资金效益最大化。要健全完善内控机制,财政部门要切实发挥预算绩效管理牵头组织作用,加强制度建设,明确绩效管理责任,着力提高预算管理水平和政策实施效果。要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把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宋全科表示,平凉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任务,深入分析和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汇总,对预算绩效等一些涉及面广、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问题,拿出具体的措施和办法,抓紧抓常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抓实见效。

新闻推荐

平凉公路局应急抢险保障中心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防疫值守职工子女慰问活动

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平凉公路局应急抢险保障中心组织开展庆“六·一”儿童节亲子座谈会,对疫情期...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财政厅调研组调研平凉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宋全科一同调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