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二院核酸检测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6-30 22:36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全面提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技术支撑,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平凉市第二人民医院标准PCR核酸检测实验室建成并顺利通过验收。

6月29日,平凉市卫生健康委受省临检中心委托,对平凉市第二人民医院PCR核酸检测实验室进行现场审核验收。专家组根据《平凉市新冠病毒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实施方案》要求,通过现场查看、资料审核、技术提问以及预实验全程跟踪等方式,对实验室的区域设置、设备配置、人员资质、样本管理、检测流程、制度建设、医废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评审。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认为平凉市第二人民医院核算检测实验室区域布局合理、人员分工明确、洁污路线清楚,硬件、软件均能够满足新冠病毒检测要求,达到生物安全Ⅱ级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核酸检测实验室的建成并顺利通过验收,成为崆峒区第一个临床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标志着我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坚实的基础保障。

新闻推荐

郭承录慰问老党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6月29日,市委书记郭承录,市委常委、崆峒区委书记陈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红斌来到崆峒区,...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二院核酸检测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