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林草局机关党支部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重温光辉历史,牢记宗旨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6-30 22:27   https://www.yybnet.net/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30日上午,市林草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重温光辉历史,牢记宗旨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前,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走进纪念馆,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一句句讲解,深入了解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央领导同志率领红军队伍,突破敌人的围追堵截,跨越万水千山,战胜艰难险阻,翻越六盘山,最终成功到达陕北的光辉历史,共同追忆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聆听了一个个悲壮的战斗故事和感人事迹。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下高唱《七律·长征》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伴随着熟悉的音调,嘹亮的歌声,大家激情高涨,斗志昂扬,进一步坚定了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洗礼,深切感受到了长征精神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是做好各项事业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加快林果产业发展实践中去,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平凉市举行第26届兰洽会平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6月29日上午,平凉市举行了第26届兰洽会平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林草局机关党支部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重温光辉历史,牢记宗旨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