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卫健委机关党总支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7-02 09:30   https://www.yybnet.net/

7月1日上午,市卫健委机关党总支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讲述战“疫”故事、观看红色影片等活动,隆重庆祝党的99岁生日,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机关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让每一位党员更加坚定入党信念、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初心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分支部集中缴纳了党费。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平凉市援鄂医疗队员、市妇幼保健院护士张琼讲述一线战“疫”故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性命攸关的危急时刻,以张琼同志为代表的平凉市29名医务人员,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战,义无反顾勇敢地走上了没有硝烟的战场,连续33天奋战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和方舱医院,充分展现了医者仁心与大爱,更彰显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担当与奉献。她说:“救死扶伤,义不容辞,武汉救援,我的人生得到了历练和提高,也更懂得了珍惜和坚守,我,终身无悔!”。通过深入学习援鄂医务人员的抗“疫”故事,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担当意识、奉献意识,坚定了卫健系统党员干部继续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建党伟业》红色经典影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所经历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坚定了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信念。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健康平凉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奋力推进陕甘宁三省区区域医养中心建设。

新闻推荐

王奋彦会见兰州市邵阳商会会长周哲及部分客商

6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会见了来平参加兰洽会平凉项目签约仪式的兰州市邵阳商会会长周哲及部分客商。市...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卫健委机关党总支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