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督察考核验收市应急局“七五”普法暨法治建设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7-30 09:43   https://www.yybnet.net/

7月24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人员,采取集中召开汇报会议、视频(PPT)演示、查验资料等形式,对我局“七五”普法暨法治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和考核验收。专项督察主要对我局贯彻落实《2020年平凉市依法治市工作要点》、《2020年平凉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问题清仓整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等重点任务取得的成效进行考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考核验收按照《平凉市“七五”普法工作考评办法》,重点对我局“七五”普法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重点内容宣传、重点对象学法,谁执法谁普法、法治文化建设、深化依法治理、法治观念、法治行为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量化打分考评和严格检查验收。

对“七五”普法终期验收和法治建设督察工作,我局高度重视,局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认真按照工作要求全面自查完善,扎实做好“PPT”汇报材料制作、各有关印证资料收集等督察考核验收准备和配合工作,确保督察考核验收工作顺利完成,圆满收关。

通过认真细致、扎实做好“七五”普法和法治建设督察考核验收工作,全局上下进一步增强了法治观念和普法意识,提高了对法治政府建设、法治宣传重要性的认识,对进一步推动应急管理工作依法行政和治理能力建设、科学谋划实施“八五”普法规划积累了宝贵经验,夯实了工作基础。

新闻推荐

关于责令部分社会组织限期整改的公告

我局于2020年7月20日在市门户网站、市民政局网站发布了《关于连续两年未参加年度检查社会组织的公告》,平凉市民族艺...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督察考核验收市应急局“七五”普法暨法治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