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关于开展民法典知识微信有奖竞答活动的公告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9-08 17:05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生活,在全市上下营造浓厚的民法典学习宣传氛围,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决定面向全市开展民法典知识微信有奖竞答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民法典与我同行(民法典让生活更美好)。

二、活动时间

9月10日--10月10日,为期30天。

三、竞答内容

涉及民法典主要内容,包括总则、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各编内容,重点是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应知应会的民事法律常识。

四、竞答题型

题型为单项选择和判断正误两种,每天随机抽取10道题。

五、参与方式

9月10日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平凉普法”加关注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关注“平凉普法”公众号,点击下方的“关注我们”,进入“全市民法典知识微信有奖竞答”栏目参与答题,或关注“平凉发布”,进入“全市民法典知识微信有奖竞答”,即可参与活动。

六、参加范围

市内广大市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具有竞答能力的在校学生均可参加。

七、活动规则

1.本次竞答活动由市委依法治市办和市司法局联合主办,采取有奖竞答方式进行,拟举办30期,每天1期,每期从题库随机抽取10道作答,不限答题时间,每人每天最多可以竞答3次。

2.每期设100个中奖名额,竞答人员答对8道题以上,系统自动进入抽奖环节,奖励金额分别为6元、5元、2元和1元。抽奖结束后系统自动发放微信红包到中奖者微信上,如果中奖者在24小时内未领取微信红包,系统会将微信红包自动退回,不再发放。

3.每日上午9:00发布上期获奖手机号码和当日竞答题,答题时间截至当晚0:00。

4.有关竞答活动的公告和说明随时更新在“平凉普法”微信公众号和平凉司法网(http://sfj.pingliang.gov.cn/)。

5.竞答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详询电话:8227441。

希望广大网友积极参加竞答活动。

平凉普法

平凉发布

中共平凉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9月8日

新闻推荐

平凉市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今年以来,平凉市精准对接国家就业优先政策,紧盯就业态势“风向标”,紧跟政策“指挥棒”,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实化措施,统筹协...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开展民法典知识微信有奖竞答活动的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