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全省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业务培训班现场观摩活动在崆峒区举行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0-27 09:5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3日,全省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业务培训班现场观摩活动在我区举行。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焦旭红,各市州司法局、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共计120余人参加观摩。

焦旭红一行先后观摩了崆峒区法治文化主题运动公园、崆峒区司法局机关法治文化长廊、东关办事处东郊社区、崆峒区司法局白庙司法所,详细了解了我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机制开展、人民调解、特殊人群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焦旭红对我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真正做到了工作有创新、有品牌、有实效。焦旭红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规范化水平,使司法行政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回应人民群众对法律服务的新需求,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群众满意度,切实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应有贡献。

市司法局局长张君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韬,区政府副区长、崆峒公安分局局长周明明陪同观摩。

新闻推荐

太统-崆峒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2020年公开招聘资源管护人员公告

为了进一步加强太统-崆峒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和森林资源管理,提高管护能力和水平,决定在平凉市范围内面向社会...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业务培训班现场观摩活动在崆峒区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