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领导督查崆峒区绿色建材产业链建设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2-04-15 17:41   https://www.yybnet.net/

4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市绿色建材产业链链长杨恭带领链长制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督查我区绿色建材产业链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程发才陪同督查。

杨恭一行先后深入兴盛矿业公司、甘肃秦能科技建材有限公司、平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平凉海创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平凉新世纪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平凉海创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我区绿色建材产业链发展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杨恭对我区绿色建材产业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大力发展绿色建筑产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必然要求,对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建筑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科学决策,精准实施,扎实推进节能环保产业链建设。要朝着标准化、体系化方向发展,在绿色建造试点工作中,严格按照绿色设计、绿色施工、绿色运维全过程建造,争取打造全省、全国绿色建造的标杆项目,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全套体系。要强化服务,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企业节能环保建设步伐,确保全区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高质量发展。(作者:路凡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新闻推荐

便民提示|未来一周平凉市将迎低温降水霜冻天气

今起,未来一周,受冷空气东移影响,平凉市将迎来大风、沙尘、降温、降水、霜冻天气过程。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全...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领导督查崆峒区绿色建材产业链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