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庄浪新闻 > 正文

省考核组对庄浪县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进行绩效评价考核

来源:平凉日报 2018-12-11 11:13   https://www.yybnet.net/

12月9日—10日,全省农村危房改造绩效评价第三检查组组长牛军祥带领考核组对庄浪县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绩效进行评价考核,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路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运军陪同。

1.jpg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南湖镇汪家村、柳梁镇河湾村,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调研的方式,对庄浪县2018年底前落实当年农村危房改造政策和省级下达任务以及资金使用情况,重点检查《甘肃省农村危房改造三年攻坚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落实情况。包括基本制度执行、改造对象认定、改造任务完成、减轻农户负担、改造效果与农户满意度、质量安全、资金管理、农户档案信息管理、政策宣传信息公开、工作要求落实等40项指标进行评估。

考核组对庄浪县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庄浪能够坚持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的原则,有效的扩大了农村危房改造的覆盖面,优化了农村居民的生活居住条件。

在全市开展脱贫攻坚“九大冲刺行动”工作以来,全县紧紧围绕农村危旧住房全清零目标,坚持应改尽改、因户施策、分类推进、统筹联动,在“精准认定、精准改造、精准考核”上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危房改造步伐,全力保障贫困群众住房安全。考核组强调,要把保障贫困户住房安全作为首要任务,严格按照农村危房改造标准指导农户进行改造,定期、不定期组织开展专项督查,严格落实质量终身责任制,加强工程质量监管,严格竣工验收,确保质量安全。要进一步完善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资金管理、信息公开、督查检查等制度,强化督查调度,加强资金监管,整理档案资料,对年度工作任务进行回头看,并梳理总结不足,抓好落实整改。

新闻推荐

甘肃省两人荣获“绿色长城奖章”荣誉 10个集体10名个人获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先进

本报兰州12月6日讯(记者杨唯伟薛砚)今年,是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四十周年。记者今天从省林业和草原局获悉,为了表彰先进,鼓...

庄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庄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考核组对庄浪县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进行绩效评价考核)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