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庄浪新闻 > 正文

庄浪:县领导督查重点乡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1-14 09:06   https://www.yybnet.net/

1月11日,县政府副县长赵志刚带领环保、住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我县乡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项目建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1547198363574346.jpg

督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韩店、万泉、南湖、岳堡等乡镇生活污水处理站及垃圾处理设施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后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督查组指出,污水处理长设施项目建设是水污染治理和环境保护的基础性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全县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协调发展。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城区及乡镇污水垃圾处理厂的设备安装进度和运行管理工作;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是加快城镇化建设、提升县城品位的重要举措,是造福子孙后代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立足长远,科学论证,加快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如期进行点火试运行。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调研,统筹考虑,科学规划,密切配合,将污水处理站、垃圾填埋场建设工作抓紧、抓实。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各尽其责,加强协作,紧密配合,做到各部门协作,合力推动工作落实,加快设备安装进度,尽快进水调试,保证葫芦河水质全年稳定达标。

新闻推荐

搭建便捷交通网 谱写惠民新篇章 庆祝改革开放40年全媒体采访团专访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爱军

□本报记者孙燕芸改革开放40年来,天水市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搭建了一张张便捷的交通网,架起了一条条便民惠...

庄浪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庄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庄浪:县领导督查重点乡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