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庄浪新闻 > 正文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局来平凉市开展卫生健康执法监督绩效评价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3-15 10:54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3月11至3月13日,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局调研员张福荣带领省局第四评价组一行4人对平凉市2018年度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进行了为期3天的绩效评价。

本次绩效评价的方法采取听汇报、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和现场督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汇报会上,戴其勇局长从2018年平凉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完成情况、工作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全面汇报。省局评价组一行查阅了我局及庄浪县各类卫生监督执法资料、卫生监督执法办案情况及2018年度两批“双随机一公开”任务完成情况、监督检测、结果公示等档案资料;现场抽查了市、县两级4家民营医疗机构和平凉海螺水泥厂职业健康管理情况。在检查过程中,省局评价组监督员对基层卫生监督员“手把手”指导、“一对一”培训、“面对面”交流,围绕职业放射卫生监督检查要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以查代训,为下一步卫生监督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平凉市卫生监督工作执法水平,我们将以此次检查和督导为契机,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总结经验,切实提高卫生监督工作的执法能力,推动平凉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更进一步。

新闻推荐

平凉 “三驾马车”领跑“三变”改革

本报记者杨万明记者从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去年以来,平凉市把推进“三变”改革作为农村改革的“牛鼻子”,作为...

庄浪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庄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局来平凉市开展卫生健康执法监督绩效评价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