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庄浪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第三调研组来平凉市调研果菜茶(苹果)有机肥替代化肥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7-08 15:44   https://www.yybnet.net/

7月4-5日,省耕地质量建设管理总站站长崔增团带领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项目第三调研组,调研平凉市庄浪县果菜茶(苹果)有机肥替代化肥项目落实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牛力军、市农技站站长秦志前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万泉镇三万坪、朱店镇北川、南湖镇石阳三个千亩核心示范区及甘肃葫阳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有机肥生产,并就项目任务落实、资金使用、技术指导、机制创新、监测评价、试验示范等情况与县农业农村局、县农技中心负责人、技术人员、种植农户进行了详细交谈。对庄浪县扎实开展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行动,减少化肥投入,增加有机肥使用,提升苹果品质,推进生态循环,促进农业绿色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完善项目实施方案,分区域、分主体细化项目建设及投资概算;二要完善对实施主体的考评遴选机制;三要完善田间试验,加强监测点建设,收集好相关项目指标的基础数据;四要完善资金使用、项目管理及验收办法;五要加强同企业的联系,建立水肥一体化试验示范基地,推广水肥一体化技术。以果菜茶(苹果)有机肥替代化肥项目实施为契机,抓质量,创品牌,进而提高果园效益,打造果菜茶(苹果)有机肥替代化肥项目工作新亮点。

新闻推荐

庄浪县五举措做好2019年部门预算工作

2019年财政预算遵循统筹兼顾、勤俭节约、量力而行、讲求绩效和收支平衡的原则。按照“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的基...

庄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庄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农业农村厅第三调研组来平凉市调研果菜茶(苹果)有机肥替代化肥项目实施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