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庄浪 > 正文

庄浪苹果进深圳∣甘肃平凉苹果走进深圳暨第六届平凉苹果博览会将于11月9日开幕

来源:平凉日报 2019-11-12 09:56   https://www.yybnet.net/

一次展出机会,一个交流平台,一笔跨区域交易,一扇了解庄浪的窗口,11月9日-11月10日,深圳中亚硅谷国际会展中心,甘肃平凉苹果走进深圳暨第六届平凉苹果博览会,庄浪苹果等农特产品集中展示。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各项重点活动筹备工作也在有序推进。

记者在庄浪县展馆上看到,为了让梯田形状的展位更加醒目、靓丽,体现出庄浪苹果的特色,工作人员正在擦拭、摆放苹果,各项准备工作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县自然资源局 王紫嫣:“能跟着我们庄浪苹果走进深圳,我内心是感到无比高兴的。在来之前,我还刻意把我们庄浪梯田、苹果做成了美甲,我要随身携带随身宣传,因为庄浪苹果让我感到自豪。”

据了解,博览会期间,将举办启动仪式、展示推销、商超直推、洽谈签约、新闻发布等活动。进一步展示庄浪形象,宣传推介“庄浪苹果”系列产品,拓宽果品销售渠道,提高“庄浪苹果”及农特产品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星绿源果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 朱凡新:“通过这次博览会,我希望多签一些订单,把庄浪苹果的销售渠道扩大一点,让庄浪苹果销售的(更)远一点。”

为确保本次博览会圆满进行,县自然资源局提前规划,在10月10号就派专人对场景、展馆设计等方面工作进行落实,截止目前,展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完成。

县自然资源局 副局长 朱有良:“(预计)今天下午之前,整个布展将会全面完成。参与本次展览签约的8家企业(也)已经全部到位,咱们县上在本次项目中签约(预计)将达到3.8亿元。”

当天,市政府副市长宋全科带队对我县展馆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巡视。县委副书记靳生喜、县政府副县长樊对对陪同。

据悉,本次博览会启动仪式将采用多角度、互动式的创意方式,对平凉苹果等特色农产品进行宣传推介,同时穿插文艺节目表演,我县果品企业代表还将进行现场推介;展示推销活动将在深圳中亚硅谷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布设共400平米、7个展馆,向深圳市民及各界人士全面展示平凉苹果等特色农产品;商场直推活动中,庄浪县将组织果品营销企业在和平超市直销点现场进行宣传推介;洽谈签约活动上,将召开果品及农特产品采购商、经销商与产地企业洽谈对接会,邀请深圳市及周边果品批发市场、大型超市负责人及经销商与庄浪县及企业进行对接洽谈,并现场签约。

“庄浪苹果”因个大、色艳、质脆、味美、耐贮藏运输,被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评为“中华名果”,成为庄浪县的一张名片。庄浪县拥有梯田资源,庄浪梯田光热资源丰富,雨量适中、气候温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全国苹果优势产区。中国梯田化模范县金果飘香,今天,庄浪苹果生产已经步入规模扩张,效益提升,品质优化的轨道,庄浪人捧着金果奔小康。

新闻推荐

庄浪 恪守为民初心破解果品销售难题

本报庄浪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李顺民李彦辉李晓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庄浪县始终把群众满意...

庄浪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庄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足迹·品牌2019-11-06 14:24
猜你喜欢:
评论:(庄浪苹果进深圳∣甘肃平凉苹果走进深圳暨第六届平凉苹果博览会将于11月9日开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