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庄浪 > 正文

平凉市直水务系统学“两会”之十六 平凉市水利水电工程局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5-29 21:05   https://www.yybnet.net/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于5月21日和5月22日在北京召开。

5月24日至5月26日工程局组织职工干部通过“学习强国”APP、“甘肃党建”APP、电视、手机、报刊等渠道,认真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及政府工作报告有关精神,深刻领会“提升国资国企改革成效、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两新一重”等内容,进一步学深悟透报告中提出的“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的总体思路,为国有企业发展奠定基础。

工程局领导班子召集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年疫情常态化下,工程局在水利建设市场开拓、项目成本管理等方面依旧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对此要有深刻清醒的认识,更加积极有为地工作。

一是要保证在建项目实施进度。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动在建项目复工建设和进度,把好工程质量关,对各项目精准施策,强化进度分析和工期控制,以重点项目为工作重心,加大施工的薄弱环节,促进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庄浪县梁河水库自3月1日开工以来,已完成大坝的基础开挖、灌浆平洞的开挖和初期支护,坝基混凝土浇筑已基本完成,累计完成产值1500万元。平凉市崆峒区白庙泵站更新改造工程于5月15至5月19日进行了设备调试,顺利通过了泵站设备通水试运行。

二是强化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管理。紧紧围绕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项目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措施。各项目部根据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保证对各项目的安全进行防控,及时排查工程安全风险点。

三是抓住“两新一重”建设的契机,号召全局的管理干部抓住机遇,在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方面加强与各方的联系,积极参与水利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把确保职工队伍稳定,培养留住技术人才,拓展企业发展路子,加强国有企业发展作为今后发展的方向。

下一步,工程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学习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为契机,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坚持党的领导,全力推进工程局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庄浪县举行天津市河西区帮扶干部慰问庄浪援鄂医护人员捐款仪式

5月11日,庄浪县举行天津市河西区帮扶干部慰问庄浪援鄂医护人员捐款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筱斌参加活动并讲话,...

庄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庄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直水务系统学“两会”之十六 平凉市水利水电工程局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