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庄浪 > 正文

刘万民督查庄浪县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6-03 10:12   https://www.yybnet.net/

5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刘万民赴庄浪县督查项目建设工作。

刘万民先后实地查看了庄浪县中医院异地迁建、南坪镇唐山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石桥旅游示范村、梁河水库、省道220泾源至秦安公路鱼池至莲花段、庄浪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深入了解制约项目推进的瓶颈问题,指导提出了解决困难的工作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汇报会上,刘万民听取了庄浪县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汇报。

刘万民指出,庄浪县各项工作启动早,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效果明显;能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固定资产投资逆势增长;能紧盯脱贫攻坚任务,易地搬迁扎实推进。

刘万民强调,要坚定不移稳投资,进一步增强抓好项目投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增强坚定不移抓项目稳投资的定力,切实增强坚持不懈抓项目稳投资的耐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全县项目投资企稳回升。要紧盯政策抓项目,围绕全县工作重点,进一步抓好项目谋划、储备、申报和争取工作,抓紧储备一批高质量、适应性强的项目,管好用好政府债券资金,发挥好债券资金在经济恢复和加快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培育保增长,把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保增长的一个基本抓手,全力以赴抓落实,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要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解放思想、敢于创新,主动研究规划一批重大工程项目,以高水平的规划引领庄浪更高质量的发展。

新闻推荐

兰州大学教授调研庄浪县新型城镇化规划编制情况

5月21日,兰州大学教授牛叔文一行人调研庄浪县新型城镇化规划编制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卓禄陪同调研。牛...

庄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庄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寻水的那些年月2020-05-26 07:31
评论:(刘万民督查庄浪县项目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