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庄浪 > 正文

庄浪县组织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6-06 07:38   https://www.yybnet.net/

6月4日,我县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王运军主持会议,副县长樊对对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王运军、樊对对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事关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稳定,各部门要统筹推进,紧盯重点领域和环节,科学把握,精准施策,切实保障好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二要围绕重点任务,抓好贯彻落实。要提振工作信心,坚定必胜信念,真抓实干,确保抓重点工作精力不转移、劲头不减弱、工作不松懈;三要加强协调联动,凝聚攻坚合力。各部门要主动承担主体责任,统筹各方力量,集中精力抓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要增强协作配合意识,着力防止出现缺位、失位的问题,使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乡镇要牢固树立农业农村工作优先发展的工作导向,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统一步调、有序推进农业农村领域重点工作,夯实责任、转变作风、加强督查、密切配合,确保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新闻推荐

东西帮扶,庄浪县开展疫情防控期间高中教师在线培训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在线教学教研能力,促进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工作落实,全面整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庄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庄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庄浪县组织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