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庄浪 > 正文

请注意!高考中考期间这些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7-07 00:51   https://www.yybnet.net/

7月6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2020年高考、中考期间,兰州公交集团会将现运行的部分公交线路进行临时局部调整。

2路:沿瓜州路停靠兰石家属院站,右转至敦煌路恢复原线运行,不再停靠兰州四中公交站点。

132路:开往市一医院时,直行至瓜州路停靠兰石家属院,左转经建兰路停靠长征剧院,进入吴家园西街至市一医院终点站;开往西部废金属市场时,市一医院始发至建兰路,右转经瓜州路停靠兰石家属院,左转至敦煌路恢复原线运行,双向不再停靠兰州四中站。

134路:开往市一医院时,沿瓜州路右转至建兰路停靠长征剧院后,进入吴家园西街至市一医院,不再停靠兰石家属院、兰州四中公交站点。

6路:兰州车站始发经和平饭店至天水路十字左转经邮电大楼右转至汽车东站恢复原线。

111路:瑞德摩尔始发经省经贸学校至天水路十字左转进入天水南路右转至民主东路、平凉路左转进入麦积山路至耿家庄恢复原线。

118路:华联超市始发至和平饭店站左转经民主东路、右转平凉路至耿家庄恢复原线路运行。

12路:五泉广场始发至新村十字后绕行火车站西路至兰州车站恢复原线路。东岗镇至五泉广场行驶至兰州车站后经火车站西路至新村十字。

126路:五一新村始发至铁路局后沿民主东路直行、再右转至和政路口站恢复原线路。

4路:东岗镇开往西关十字始发至广场东口后经平凉路至省委恢复原线路。

19路、43路、50路:由西向东方向行驶至公园路口不变,经区政府、先锋西路、福利东路后恢复原线路运行。由东向西方向行驶至西固区医院不变,经先锋路、五一市场、晨光小区后恢复原线路运行,双向不在兰炼医院停靠。

57路:双向沿80路线路运行,途经先锋西路、石化学院、牌坊路恢复原线路行驶;双向不再停靠兰炼医院站。

73路:双向调整沿50路线运行,经山丹街路口、石化学院西区、水厂家属院恢复原线路运行;双向不再停靠水厂市场、庄浪西路、庄浪路口、山丹街市场、晨光小区站点。

27路:双向沿石化学院西区、山丹街路口、晨光小区、五一市场、先锋西路至西固区医院恢复原线路运行;双向不再停靠庄浪路口、山丹街市场、兰炼医院站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谭安丽

新闻推荐

中国女排姑娘助力电商产业节

6月20日,平凉市崆峒区依托京东电商平台,在崆峒山中台与天津市河西区、平凉市庄浪县、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4地连麦,同步举办...

庄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庄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请注意!高考中考期间这些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