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胶州新闻 > 正文

百大候选“阳光标点”竞逐2017半岛都市报《城阳新闻》全媒体2017年度盘点暨评选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7-12-02 11:1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高勇男

日前,“阳光城阳·阳光标点”半岛都市报《城阳新闻》全媒体2017年度盘点暨评选系列活动全面启动,继续共同谱写“城阳篇章”,一齐迈出“城阳步伐”,协力展示“城阳担当”,在2017年最后的时光里,为城阳、为城阳人民,写下浓墨重彩的又一笔,携手城阳区各企事业单位,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与城阳人民共同跨入2018。

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阳光城阳,这一彰显城阳特色、代表城阳形象、展示城阳风采、体现城阳软实力的城市品牌正在形成,正在被这个时代所记录和瞻仰着,并深深地在2017年度的城市上空,留下了闪耀的“标点”。

目前,半岛都市报《城阳新闻》全媒体系列新闻报道计划全面开启,“阳光教育·校长访谈”、“健康城阳·院长访谈”以及“不忘初心·使命担当”、“不忘初心·建功立业”、对话阳光沐浴者、对话阳光青年、对话阳光新市民等系列专题报道正在或即将推出,倾听百姓心声、瞩目城市建设,敬请持续期待。

2017“年度标点”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市民投票,为做出突出贡献的部门和单位呐喊助威,梳理并点赞为当地经济发展和市民生活提高做出突出成绩的企业和品牌,努力寻找着属于市民心中真正的“阳光标点”,以近距离的方式真切展示青岛周边区市行业领跑者的不同面。通过表彰,增进青岛市民对“阳光标点”企业与品牌的信赖感和忠实度,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助力城阳区加快建设成为生态宜居、品质活力的胶州湾北岸中心城区。目前,百大候选阳光标点正通过半岛都市报城阳新闻官方微信进行评选,竞逐2017,究竟谁才是您心目中的阳光标点·关注本报官微,输入“阳光标点”关键词,一起来投票吧!

新闻推荐

发挥特长做好传帮带营海社区积极实施名师培养与带动工程

2017年,营海社区先后邀请6名省市名师来营海教育社区作报告、搞讲座并上示范课,传教育正能量,树教育之正气,鼓教书之干劲。积极进行名师培养推荐工作。先后有1名教师被评为省级教学能手,有1名教师...

胶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胶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百大候选“阳光标点”竞逐2017半岛都市报《城阳新闻》全媒体2017年度盘点暨评选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