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胶州新闻 > 正文

要逐步推广使用无人机,要逐步推广使用无人机

来源:青岛早报 2018-04-20 05:5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从胶州市了解到,今年为了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青岛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当地已经出台了多个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见。其中,在加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以及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和装备现代化程度方面。

胶州将研究制定发展土地适度规模经营、培育示范经营主体的扶持政策,鼓励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业经营主体有序流转农户土地经营权,积极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加快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持续开展政府购买农业公益性服务机制创新,支持采取土地流转、生产托管、股份合作等形式,为农业生产提供全过程、专业化服务。建立健全农业经营主体和社会化服务组织登记备案制度,鼓励并推进创建各级示范经营主体。支持发展多样化的农业联合和合作,把小农户纳入农业产业发展链条,促进小农户和现代农业的有机对接。

“在这个实施意见中,重点提出要推进农业机械化向‘高质、高效、全程、全面\’发展,实现农业装备水平和农机作业技术双提升,推动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 ”胶州市农业局工作人员说,下一步,就推进农业机械化方面,他们将把推广无人机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做,逐步让其应用到胶州当地农业领域中。

本版撰稿摄影 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尹哲 赵春晓

新闻推荐

洋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免费“两癌”筛查

洋河镇中心卫生院和镇计生办联合组成查体组,到各村开展免费“两癌”筛查和2018年春季孕环情健康查体工作。在洋河宾贤村计生办公室,查体人员分工明确,村妇女主任负责人员组织,卫生院负责登记、乳...

胶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胶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要逐步推广使用无人机,要逐步推广使用无人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