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胶州新闻 > 正文

民建胶州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金胶州 2018-11-09 07:55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陈凯

本报讯11月8日,民建胶州支部成立大会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召开。青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义瑛,民建山东省委副主委、民建青岛市委主委陈增敬,市委副书记李晓光,民盟胶州总支主委、副市长高燕出席大会。

大会宣布了民建胶州支部分工情况,新当选的主任委员代表民建胶州支部作表态发言,高燕代表民盟胶州总支及全市其他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对民建胶州支部成立表示祝贺。

李晓光代表市委向民建胶州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二是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和参政议政水平。他强调,当前胶州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让我们同心同德、携手并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为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空港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义瑛在讲话中指出,民建胶州支部要以今天成立大会为新起点,不断加大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力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陈增敬对民建胶州支部下步开展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新闻推荐

“三剑客”与西安专家 共话“交通硬科技”

苏权科、吕忠达、邵新鹏三位专家在中交一公院参观工程3D打印。昨日,出席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带一路”创新合...

胶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胶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建胶州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