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胶州新闻 > 正文

胶州市总工会携手宝龙城市广场:敬老公益行

来源:金胶州 2018-12-06 11:52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尹志杰

12月5日,市总工会携手宝龙城市广场共同开展“温暖全城·关注民生·回馈社会”公益行活动,走进北关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大米、暖宝宝贴、棉袜、尿不湿、加湿器、围巾等日常生活用品,让老人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满满的温暖与浓浓的爱意。

志愿者们将慰问用品一一送到老人手中,并与他们聊天互动,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缓解他们的孤独寂寞感。

“感谢总工会和宝龙的爱心人士,给我们送这么多好东西。”住在该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的匡大爷说,“我觉得心里热乎乎的,今年冬天不再怕冷了。”

此前,胶州宝龙城市广场陆续举办了“清凉一夏——为环卫工、快递外卖员免费提供冰水活动,温暖全城义诊活动,温暖全城慰问敬老院活动,联合义工举行了慈善义卖公益活动等。”他们还计划于近期开展温暖全城慰问公交司机活动、温暖全城慰问环卫工人活动、温暖全城慰问社区贫困群众等活动。

新闻推荐

东西大通道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辛洁本报讯12月5日,副市长刘明县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主持召开东西大通...

胶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胶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胶州市总工会携手宝龙城市广场:敬老公益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