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胶州新闻 > 正文

上合示范区2018年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召开

来源:金胶州 2018-12-11 07:37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孙海

本报讯12月10日,市委书记孙永红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主持召开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2018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市领导毕维准、宋业敏、宋仁登、李宝帅出席会议。

在充分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孙永红要求,上合示范区及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担当,勇于作为,敢闯敢试,更好更快地推进各重点项目的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逐个项目研究,逐个项目推进,及时解决出现的各类问题。要把握时间节点,根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协调推进项目建设。孙永红还就各个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具体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市长毕维准强调,上合示范区及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服务项目建设,切实抓好项目落地,进一步细化责任,及时调度,确保各重点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2018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新闻推荐

按照列车运行图开行试验动车组 济青高铁青盐铁路年底通车倒计时

□记者常青报道本报济南12月9日讯记者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济南至青岛高速铁路、青岛至盐城铁路...

胶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胶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合示范区2018年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