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春色撩人 万亩桃花朵朵开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4-13 07:56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4月12日讯 12日,记者在胶州胶北街道一些桃园看到,漫山遍野桃花已经陆续开放。当天,每年一度赏花会也如期举行,节会持续半个月时间,市民除赏花外,还能欣赏到秧歌、茂腔以及时装秀等文艺汇演。

当天,记者在胶北街道北梁村一个桃园内看到,果园内大片桃树枝上挂满了盛开的花朵。“最近一段时间气温回升很快,花开的速度也加快了,估计未来几天将迎来盛花期。 ”果农张清江告诉记者。记者了解到,今年胶州胶北街道共种植桃树面积一万多亩,目前桃花已经迎来花季,花期能持续半个月时间。

美丽的花海、好玩的采摘、悠闲的垂钓、特色的农家宴与淳朴乡情民风水乳交融,胶北桃花节与振兴乡村有机结合,艺术与旅游天然融合,乡村旅游与经济发展已然融为一体。胶北街道办事处旅游办主任刘红介绍,在今年赏花会上,市民可以通过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的体验活动,进一步感受绿化成果,畅享自然,保护自然。节会期间,他们还将在玉皇庙村举办庙会以及多场时装秀,并将举办秧歌和茂腔等地方特色文艺汇演。

(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宋双利 摄影报道)

泊里樱花等你来拍

西海岸泊里新兴小城市风光摄影大赛公开征集作品

早报4月12日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泊里镇以新区“花开西海岸”春季旅游品牌系列活动为契机,以泊里镇“樱花大道”作为该镇春季旅游的开启之路,特意举办“花开西海岸,影动新泊里”首届泊里新兴小城市风光摄影大赛,并面向全社会征集摄影作品。

本次摄影大赛旨在用镜头展现泊里镇优美的春日景色、厚重的文化历史以及浓郁的人文风情,用艺术的方式展示泊里镇的春游度假之旅,推动旅游与文化交融发展,提升该镇的春季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上个月,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举行了2019 “花开西海岸”春季旅游品牌暨青岛东方影都之旅发布大会,首次对全区春季赏花资源进行梳理整合,并发布了该区七大类34处春游赏花地和春季五大赏花主题活动。

(记者 刘海龙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全力打造区域科技创新的一流环境

□金胶州全媒体联合报道组执笔:刘民军创新,是深圳的基因。国际知名刊物《经济学人》曾给予深圳一个媲美硅谷的称呼...

胶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胶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色撩人 万亩桃花朵朵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