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湛山八友书法展开幕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大沽河博物馆揭牌

来源:金胶州 2019-07-22 07:28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王钰淇

本报讯7月20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湛山八友书法展开幕式暨胶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大沽河博物馆揭牌仪式在大沽河博物馆举行。市领导杨升海、杨波、马锦秀、陈焕堂、王天鸿、于龙春出席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青华主持仪式。

青岛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名誉主席吕振宇,青岛市总工会原主席李皓,市政协主席杨波共同为胶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大沽河博物馆揭牌。

李皓代表“湛山八友”向大沽河博物馆捐赠书法作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马锦秀表示,此次书法展既向群众展示、推广了书法艺术,又推进大沽河博物馆文明实践点的建设,促进了文化发展与繁荣,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贡献了文化力量和文化担当。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升海宣布书法展开幕。

据了解,本次书法展共展出“湛山八友”(李皓、赵善亭、刘咏、刘健、宋文京、董坤、张逸之、郭强)的123幅作品,展出时间为7月20日至8月20日。

新闻推荐

老赖拒不腾房?破门强迁! 市南法院完成市南、胶州两处房屋执行工作

执行法官开锁进入房屋,进行登记、清理。(法院供图)半岛记者孙桂东报道本报7月19日讯7月17日、18日,市南法院集中力...

胶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胶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湛山八友书法展开幕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大沽河博物馆揭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