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新机场应急保障道路建设加快推进

来源:金胶州 2019-07-22 07:29   https://www.yybnet.net/

站前大道沥青摊铺施工现场□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田磊孙鼎钧

新机场“一横五纵”应急保障道路是保障青岛新机场顺利转场运营的重大交通保障工程。包括国道204、李王路、站前大道、东外环、纺织工业园路、小南路共6条道路,全长45.5公里,总投资约13.49亿元。目前,6条道路已全面开工,交通运输局协调施工单位24小时不间断作业,全力推进。

7月18日,在国道204施工现场,各种施工机械正繁忙而有序的进行交叉作业。“机场应急保障道路施工难度大、时间紧,我们采取多点展开、同时推进的办法,在6个作业面同时展开施工,所有现场的施工机械都是按照‘人歇机械不歇’的施工要求,24小时全力投入施工,确保规定时限内完成204道路建设任务。”负责施工的交通负责人孙建说。

截至目前,李王路、站前大道、东外环、纺织工业园路、小南路5条道路已累计完成65%。

随着机场转场的临近,机场应急保障道路施工也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交通运输局及时协调各部门单位、沿线镇办按照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程管理,齐心协力、紧密配合,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机场转场顺利进行。

新闻推荐

国内桥体建筑面积最大跨铁路转体桥成功转体

□记者薄克国常青通讯员高孔宁李金雨报道本报青岛7月19日讯今天0时,国内桥体建筑面积最大的跨铁路转...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机场应急保障道路建设加快推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