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十七届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金胶州 2019-08-20 07:08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匡有为王珊

本报讯8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毕维准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主持召开了十七届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有关情况及2019年度青岛市考核相关指标推进情况的汇报;关于胶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胶州市与国网青岛供电公司电力合作框架协议及承办首届电力安全文化论坛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胶州市工业投资情况及工业运行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市批而未供和闲置用地处置工作进展情况、胶州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胶州市拟出让四宗土地情况、胶州市1506亩林地林权证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市公办中小学临聘教师工作情况和全市公办及集体幼儿园非事业编幼儿教师情况的汇报;关于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情况的汇报;关于青岛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扩区规划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考核,明确考核体系、任务,放大优势、补齐短板,要做到考出特色、考出水平、分出优劣、分出差距,充分展现胶州市的潜力与担当;要强弱项、补不足,继续实施产业精准招商,优化营商环境,拉动工业投资稳步增长,激发工业投资活力;要充分谋划,因地制宜,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完善城市综合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紧密结合胶州市教育实际,精心组织,积极推进教育事业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做好企业车改总结收尾工作和国有企业新车配备管理工作。

新闻推荐

以整改问题的实际效果取信于民

□本报记者张春晓付玉婷一张灾害民生综合保险保单,需要多少钱?以一家三口人为例,基本保费是每年每人2元、每户...

胶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胶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七届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