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天冷了,全民健身“热”了

来源:青岛早报 2019-11-19 06:3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虽然岛城寒风凛冽,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市民的健身热情,一系列全民健身赛赛事活动相继展开,柔道、跆拳道、足球、乒乓球、棒球等项目轮番上演,上至81岁的老人,下至5岁的儿童,都积极加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

千余名武林高手比身手

18日,“银盛泰杯”青岛市第五届体育大会柔道、跆拳道、中国式摔跤比赛在青岛第三十九中学(新校区)徐殿平柔道馆落幕。比赛吸引了1000余名选手参赛,其中柔道比赛有17支队伍近300名选手;跆拳道比赛有53支队伍1000余名选手参赛;中国式摔跤比赛有150余名选手参赛,参赛人数创新高。

本次比赛,将柔道、跆拳道、中国式摔跤3项比赛放在同一片场地同时进行。其中,柔道比赛共设4个项目进行比赛,分别为:柔道形比赛、技术动作比赛、柔道操比赛和竞技比赛。通过激烈角逐,产生了95枚金牌、76枚银牌和104枚铜牌;跆拳道比赛分为跆拳道品势比赛和跆拳道竞技比赛,产生267枚金牌、256枚银牌和356枚铜牌,跆拳道品势比赛设立个人比赛、混双比赛、团体比赛;中国式摔跤共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大项目。

中国柔道协会副秘书长、青岛市柔道协会、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会长徐殿平表示,希望借助青岛市体育大会的平台,通过举办比赛推广柔道、跆拳道、中国式摔跤3个项目的同时,从中选拔好苗子,为青岛培养出更多的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

16支草根球队切磋球技

近日,2019青岛第三届GRS贺岁杯大奖赛开赛。比赛共吸引了16支岛城业余足球队参赛,他们通过小组赛、1/4决赛、半决赛、决赛排定最终座次。本次比赛竞技水平较高,只有在GRS青岛草根足球区域联赛各赛区名列前茅的球队方有资格参加,而赛事的冠军奖金更是高达10万元,在青岛业余足坛首屈一指。

在揭幕战中,图们队以2:1力克胶州御禄队收获“开门红”。

500余人争夺乒乓“球王”

近日,2019年青岛市第六届“青岛球王”系列赛乒乓球赛开赛。来自各区市的500名乒乓健儿参赛,所有选手均为非现役专业运动员,年龄最小的只有9岁,最大的为81岁。经过两天的比赛,15个单项“球王”相继诞生。

比赛设单打、双打和混双3个大项15个小项。其中,单打比赛设男女甲组(56岁以上)、男女乙组(41岁至55岁)、男女丙组(25岁至40岁)、男女丁组(25岁以下)4个小项;双打比赛按照选手年龄之和分设男子和女子甲、乙、丙组共6个组别。混合双打按照选手年龄之和设甲、乙、丙3个组别。

自2014年举办首届至今,“青岛球王”系列赛乒乓球项目比赛得到了众多岛城业余高手的广泛支持,并逐渐形成了青岛地区一年一届的规模最大、覆盖年龄段最广的全民健身乒乓球品牌赛事。

全国棒球少年岛城激战

近日,MLB Junior PlayBall!青少年棒球联赛北区邀请赛在青岛落下帷幕。比赛吸引了来自青岛、威海、济南、北京、西安的6支青少年棒球队参加。

最终,北京奥体小熊天使队成功夺冠,济南名士印第安人队和青岛瑞恩太空人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MLB PlayBall!是MLB在中国开展多年的一项青少年棒球联赛,旨在推广和发展青少年棒球运动,全年共分为春秋两季进行。

(记者 李潇元)责编:卢亚林 美编:王亮 审读:侯玉娟

新闻推荐

闯入大货盲区,男子不幸身亡 司机从后视镜里发现撞了人,赶紧停车报警

大货车右拐弯将男子卷进车底。本报11月18日讯(记者潘旭业通讯员冯希军杨慧)大货车右拐弯,一名骑电动...

胶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胶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冷了,全民健身“热”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