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好酒,咱这儿有!

来源:金胶州 2020-01-14 08:05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于园园臧飞

年关将至,走亲访友,美味佳肴,怎少的了美酒相伴?提起青岛的老字号品牌名酒,自然少不了青岛老机场白酒。

新机场落户胶东,老机场白酒乔迁九龙。青岛老机场酒业有限公司,位于胶州市九龙街道办事处华山路21号。“老机场白酒”是寺后老烧锅白酒传承人于宝功先生及祖、父三代人,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创立。所产白酒具有清香柔和、酒体丰满、回味净爽以及不上头等特点,享誉于岛城,家喻户晓。

“老机场白酒”以大麦、豌豆为原料,手工制曲,天然发酵。公司配备标准化化验室,所有出厂产品全部符合GB/T10781.2(固态法白酒国家标准)。千吨恒温地下酒窖,因属于玄武岩地质、红粘土土质,最适合白酒储藏。为长辈祝寿、儿女婚宴、子孙满月等提供个人专属的存储服务。

适度喝酒有益身体健康,但如果过量喝酒会对身体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如何减少酒精对人体的伤害呢?老机场白酒为大家带来了五个喝酒不伤身的小秘方。

1.饮酒后切不要洗澡

人饮酒后体内贮存的葡萄糖在洗澡时会被体力活动消耗掉,引起血糖含量减少,体温急剧下降,而酒精抑制了肝脏正常的活动,阻碍体内葡萄糖贮存的恢复,以致危及生命,引起死亡。

2.喝酒时多吃绿叶蔬菜和豆制品

绿叶蔬菜中的抗氧化剂和维生素可保护肝脏;豆制品中的卵磷脂也有保护肝脏的作用。

3.最好的醒酒物不是茶水

而是果汁,特别是橙汁、苹果汁能起到很好的解酒作用,因为它们含有果糖,可以帮助酒精更好地燃烧。

4.不要用药酒作宴会用酒

某些药物成分可能跟食物中一些成分发生矛盾,或者起化学变化,喝了后会令人恶心、呕吐和不适。

5.尽可能饮热酒

不管是白酒、黄酒,加温后饮用:一是芳香适口;二是可挥发掉一些沸点低的醛类有害物质,减少有害成分。

五个喝酒不伤身的小秘方,您记住了吗?春节期间,“老机场白酒”倾情回馈胶州父老:53度三年小米酒瑞鼠迎春酒1300毫升,仅需498元/盒;53度老机场白酒大曲礼盒装500毫升,仅需159元/盒!市区内免费送货。选购热线:0532-85251199

新闻推荐

胶州湾的精灵

入冬季节,胶州湾再次迎来大量迁徙候鸟。在沿海滩涂湿地栖息觅食的候鸟,成了胶州湾的“精灵”。据介绍,胶州湾湿地生物多样、...

胶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胶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酒,咱这儿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