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不聚集 稍等待 科学做好疫情安全防护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检查辖区内保险机构疫情防控情况

来源:金胶州 2020-02-14 07:54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李元晓

疫情狙击战,处处在行动。近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检查了辖区内保险机构疫情防控情况,其中新华保险公司在做好营业网点测温、消毒等同时,创新开展了在“疏散室”等待的服务,帮助客户以更安全、更贴心的方式度过等待的时间。

为科学做好疫情安全防护,减少人员在排队过程中聚集带来的风险,新华保险公司营业网点专门将“会议室”改为“疏散室”进行等待客户分流,并安排专人对客户进行引导,大厅内等待客户超过6人时,即引导客户进入通风良好的“疏散室”等待。这项“疏散室”等待的创新服务,通过不聚集、稍等待,科学做好疫情安全防护的方式,进一步保障了客户的人身安全。该网点负责人介绍说,此项超过6人即疏散等待的办法,其出发点是为了让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既能有序办好自身业务,又减少与他人有过多过近接触,避免出现群众聚集现象,最大限度避免疫情传播。通过随机询问,客人均表示对此做法非常理解,“疏散室”的创新服务方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支持与认可。

抗击疫情,不仅需要工作热情,更需要科学的态度和方式。当包括营业网点在内的公共场所出现更多的“疏散室”式服务创新时,势必会为群众身体健康提供更加坚实的保护。

新闻推荐

书画作品选

任伟华胶州书法家协会会员

胶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胶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国际友人捐献口罩2020-02-12 07:46
猜你喜欢:
评论:(不聚集 稍等待 科学做好疫情安全防护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检查辖区内保险机构疫情防控情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