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青岛环球服装股份有限公司“火线”转产防护服

来源:金胶州 2020-02-14 07:50   https://www.yybnet.net/

开通绿色通道审批备案□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张峻畅通讯员高巧弟

“你们的生产资质批下来了!”2月12日,正在青岛环球服装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于志洋接到电话通知,立即告诉了青岛环球服装总经理吴筱杰这一好消息。

青岛环球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是胶州市一家老字号制衣企业,在2003年非典疫情期间,该公司曾协助青岛市经信委生产过5000套防护服,有防护用品的生产经验和工艺,现有的生产设备符合生产一类医疗防护用品(非无菌)的要求。2月8日,他们赶在在复工前采购到一批防护布和医用无纺布,已从浙江运回胶州,但是苦于没有办理相关资质,暂时无法生产。

2月10日,企业复工第一天,吴筱杰就联系了胶北街道办事处主任赵建华,请求帮助。赵建华第一时间带领工作人员赶到该公司,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并与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桂懂进行了沟通。王桂懂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开通特事特办绿色通道,又在第二天协调市发改局、市工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等相关单位现场为企业解决问题,帮助企业准备申请一类医疗防护用品(非无菌)生产资质所需的各种材料。

“接到消息后,我们全局齐上阵,立即派出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企业现场了解情况,帮助企业准备所有的备案材料,并于今天早上进行了系统报案,一天多的时间就让企业通过了生产一类医疗防护用品(非无菌)的许可。”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于志洋告诉记者。

“2月11日,我们了解到,青岛环球服装公司具备生产口罩的能力,但缺乏口罩原料熔喷棉。当日,我们联系了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得知即墨的一家企业可以生产,立即和这家企业对接,协调到了一批熔喷棉,将在近日交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尹成坤说。

“现在资质下来了,环球服装即刻加足马力,投入生产,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胶州打好这场特殊的‘战役’。”吴筱杰告诉记者,环球服装公司生产的防护服是非无菌防护服,采用聚丙烯材料复合面料,达到GB19082—2009医用标准,口罩使用的熔喷棉,能有效防护粉尘、细菌、病毒等侵入人体,降低各种感染,有效保护人体健康。投产后,预计日产能可达防护服1000套,口罩20000只。

新闻推荐

“一卡三色”分类 查验织密复工防线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刘雅晴针对企业复工高峰突出现状,三里河街道依托“一图四台账”,聚焦严管...

胶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胶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环球服装股份有限公司“火线”转产防护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