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订单饱满,开足马力,年新增产能100万平方米联谊木业:危机之下显韧性

来源:金胶州 2020-02-21 07:32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任献文通讯员刘媛媛

“我们公司2月10日开始复工复产,现在订单饱满,产品供不应求,疫情对我们企业影响不大。”2月19日,在位于李哥庄镇的联谊木业集团SPC生产车间,运营总监胡建平指着新上的生产线告诉记者。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之下,联谊木业订单饱满,让胡建平对发展形势感到比较乐观。他的胸有成竹,既来自企业的技术改造,也来自始终不渝的技术研发。“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和科技研发投入,促使产品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不光带来了经济效益,也有效避免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寒冬。”胡建平说。

成立于1993年的联谊木业集团是一家生产实木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强化地板的企业,公司坚持不懈推进科技创新,始终走在全国地板行业的前沿,引领着行业发展潮流,“联谊地板”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山东名牌、山东省著名商标等,产品远销日本、美国、加拿大、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8年,联谊木业引进3条全自动石塑地板生产线并对地板生产线加以改造,设备购置额超过3000万元,用于生产环保SPC石塑地板。SPC石塑地板具有石材和PVC双重特点,兼具有美观、耐用、环保等优点,真正实现了防水、防火、无甲醛,是一种新型地面装饰材料。一经上市就得到广泛青睐,订单应接不暇,始终是供不应求。联谊木业也是市面上为数不多几家生产此产品的生厂商之一,年新增产能达到100万平方米,新增产值达8000万。

如今,SPC石塑地板销售量跃居全部产品销量的近70%,联谊木业坚持“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用科技赋予产品自然之美。产品既保持了森林自然的色泽、纹理,又注重内在价值、品味和格调,并融入“风格打造高品质生活”文化理念。近几年,公司创新推出3D打印地板、墙板铝包木框架地板等新型专利产品,得到了客户的青睐和好评。

SPC石塑地板的一路畅销,也带动了原有木地板的销量。联谊木业始终绷紧着“技术改造”、“技术研发”这根弦不放松。不仅如此,技术改造后的SPC石塑地板不需要增加另外机械设备,配有机械手减少人工投入,提高生产效率,节约成本,降低出厂价格,基本实现自动化生产工艺。联谊木业通过企业技术改造,创新产品类型,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即使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如此严峻的情况下,订单仍然充足,开足马力生产。

新闻推荐

打造产城港融合的国际邮轮港城

/ 相关链接 /

胶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胶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订单饱满,开足马力,年新增产能100万平方米联谊木业:危机之下显韧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