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护航高考 精准保电

来源:金胶州 2020-07-09 07:42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邓琛宋继辉

据了解,本次高考保电共涉及胶州市重要变电站7座、输电线路13条、配电线路10条。为全力保证高考电力供应,近日,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保供电小组,从变电站、输电线路、配电线路、用户侧设备等四个方面做好保障工作。为保障高考期间电力安全稳定运行,胶州公司提前完善电网运行方案,严密监控电网运行情况,加强人员值守,提高事故处理应变能力,做好反事故预想以及解决预案。并对重要保供电线路的廊道树障进行清理矮化,同时加大输配电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测温、消缺等工作力度,增加巡检次数,发现缺陷或异常及时处理。该公司还精挑细选业务水平较高的客户检查员15人,积极协调、指导客户完成各考点UPS充放电和全负荷启停试验并对各考点电房设备、应急发电机及广播系统设备仔细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单,指导、协助用户进行隐患整改,确保设备处于健康运行状态。

前期,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已经对3所高考考点学校的供电设备开展了两轮安全用电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均当场下达整改通知单,并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组织整改,还安排相关人员全过程跟踪落实整改情况,做到高考用电万无一失。

高考期间,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将全力以赴保障高考考点及全市的正常用电,为考生提供舒心的考试环境,为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晒晒楼市半年成绩单

年中时间点,各类关于上半年的回顾与盘点不断。回顾青岛楼市半年来的发展历程,虽然新房与二手房市场都受到了“疫情影响”,但...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护航高考 精准保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