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促进就业创业 助力乡村振兴市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揭牌 已发展首批成员单位38个,涵盖胶州创业带头人、农民工之星、胶州优秀工会企业等

来源:金胶州 2020-07-09 07:49   https://www.yybnet.net/

集体合影□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东篱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关于提高就业质量和助力乡村振兴的指示精神,积极协助市委、市政府在稳定、扩大就业和“双招双引”工作中发挥工会组织作用,7月7日,市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市总工会举行。

本次工友创业联盟的成立,是巩固胶州市创业就业工作成果,进一步服务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大局的一次全新尝试,开创了市总工会群众服务工作的新篇章。未来市总工会将通过这一平台,竭诚为广大职工群众与工友创业者做好服务,也希望创业者们再接再励奋发进取,以坚忍不拔的斗志谱写创业篇章,创造无愧于伟大时代的优异成绩。

会议通过了《胶州市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胶州市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章程》,选举并产生了市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宣读了市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处成员名单。

市总工会主席姜鹏、青岛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于常明为市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成立揭牌。在主席台就座的工会相关负责人为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进行了授牌。同时,向市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单位发起了《胶州市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倡议书》。

当选为第一届联盟理事长的市阳光大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李振华作表态发言。他说,大家要在工作中树立责任使命,加强信息沟通,开展业务合作,提供创业辅导,建立交流机制,注重品牌打造。相信市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在胶州市总工会的领导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发挥好作用,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为胶州市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率先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的成立,标志着胶州市广大工友创业者们从此拥有了共享、交流、合作、创新的良好平台,联盟事业必将健康茁壮成长,为更多的工友创业就业者打造更加广阔的平台,发挥出更加出色的作用。目前,已发展首批成员单位38个。

新闻推荐

青岛胶州湾第二海底隧道工程全球招标

□记者薄克国通讯员谢威报道本报青岛讯6月30日,青岛胶州湾第二海底隧道工程特许经营招标通过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向...

胶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胶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促进就业创业 助力乡村振兴市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揭牌 已发展首批成员单位38个,涵盖胶州创业带头人、农民工之星、胶州优秀工会企业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