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刘建军毕维准会见周厚健

来源:金胶州 2020-07-10 07:09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王钰淇

本报讯7月9日,青岛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刘建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毕维准,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会见了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

刘建军对周厚健一行来胶表示欢迎,他说,胶州正抢抓上合示范区建设发展机遇,同心同向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现代化上合新区。海信集团在工业制造、智慧城市和房地产等领域具有较强的产业优势和实践经验,这与胶州目前进行工业互联网建设、旧城改造等重点工作有很多契合点,双方在未来有很大的合作发展空间。下步胶州将支持与服务海信集团的倍增计划和“5G+8K”产业发展,配套上下游产业链,促进新产业新项目落户胶州,实现共赢发展。

周厚健介绍了海信集团的产业和发展情况。他说,目前海信集团有多媒体产业、家电产业、IT智能系统、地产及现代服务四大产业。下步海信集团将凭借人才技术和产业优势,推动相关产业和项目在胶州这片发展热土中开花结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中,毕维准介绍了胶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明县介绍了胶州拟需海信集团协调解决事项。

孟庆胜、张宏业、刘明县、赵遵路参加会见。

会前,在孟庆胜、刘明县陪同下,周厚健参观考察了上合示范区展馆。

新闻推荐

变“开大会”为“送荣誉” 变“你来领”为“我去送” 里岔镇战“疫”先锋表扬大会和2019年度“最美里岔人”表扬大会侧记

里岔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给获评2019年度“最美里岔人”的机关干部颁奖□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解泉声...

胶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胶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建军毕维准会见周厚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