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金胶州 2020-09-02 07:53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姜琳琳

本报讯9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毕维准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主持召开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毕维准指出,今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也是省、青岛市对各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验收之年。各镇街及市直部门要增强“有人负责我服从,无人负责我负责”的责任意识和“宁可跨前一步形成越位,不可退后一步形成缺位”的担当精神,齐心协力,把工作成果再稳固、再提升。

毕维准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清单整改,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组织力量盯紧问题短板,举一反三。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动全员参与,把发动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贯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过程,引导群众自觉主动地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去。要坚持督查通报,顶格推进确保实效,各成员单位要负起督促、指导、帮助镇街整改的责任,做好“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

副市长高燕参加活动。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

新闻推荐

农民技能培训班开班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宋珊珊李民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农广校在洋河镇举办了以农业安全生产及生态...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